close

上大夜班之後

我每天都會接到一通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電話

就是...

 

 

報 社 的 娜 娜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娜娜的本名

這是我幫她取的外號

因為娜娜的聲音實在是~太飄~太空靈~太不實際~太虛幻縹緲~~

 

每天大概12點多會打來跟我們確認隔天的報紙種類&數量

在我把GREETING講完之後就會聽到娜娜很飄地說

「先生你好我報社... ...(飄)」

這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一種腔調

我第一次接到這通電話的時候還嚇了一跳「先生你好...我報社...」

 

當下要不是凱兒跟我說那是報社我大概會當場在櫃檯內尿出來

 

 

最近我在研究要怎麼把電話內容錄下來

等我錄到了再來放給大家聽...

 

 

 

 

先生你好我報社...

 

先生你好我報社...

 

先生你好我報社...

 

先生你好我報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