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本來不是我的菜

但2008聖誕節這天上午變成我的菜了 (什麼鬼?)

本來只是要買AYU新單曲送人 兩個版本當中要選一

於是仔細聽了兩個版本的差異 比較歌詞和曲風

結果徹徹底底被這首歌吸引住啊!!!
(是的 TO BE至今還不是我的菜 XDDDD)

好歌!!!再度介紹給大家~~~

 

LOVE~destiny~ 

 


哎 其實世上哪有甚麼永遠

曾幾何時 我終於開始瞭解

但 雖然如此 你我共度時光

卻絕非空一場 對此深深引以為傲

 

我倆走過的人生歲月 縱使有長有短

 

只要曾經相識 只要曾經愛過

哪怕無法兩情相守La La La ...仍難忘懷

 

唉 何以 即便是如此痛苦

卻依然不能沒有你 渴望在你身邊

但 雖然如此 我也開始能夠

在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中 找到幸福

 

哪怕是陳腔濫調 只要是你我之間的對話

它就有它的意義

 

只要曾經相識 只要曾經愛過

兩情相守 從現在到以後...

 

不去逃避一切真相與現實

就將它當作是人生的證明吧

 

只要曾經相識 只要曾經愛過

哪怕無法再次聚首La La La ...仍難忘懷

 

 

 

 

好好聽啊~~~~~~~~~~~~~~~

10週年重唱版本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有人有興趣(?)也可以聽聽看 XD

http://podcast.blog.webs-tv.net/m/2496407

比較一下可以聽得到AYU的滄桑感(沙啞?)

 

 

真実と現実のすべてから目を反らさずに 生きていく証にすればい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