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我家去吃了 紅敞牛排沙鹿店

突然吃了這麼貴的東西 大概是要歡送我入伍吧?(是嗎?)

 

前菜好吃 濃湯不錯 麵包OK 沙拉OK 主菜好吃 甜點好吃 飲料普普

因為這不是一篇食記 所以我就不多說菜色內容

只能說如果有那個經濟能力的話大家有空也可以去試試看 蠻不錯的

 

那麼我接下來要說重點了

重點就是最後結帳的時候

為了要湊摸彩金額 所以就外帶一盒 Haagen Dazs

店經理(應該是吧 全店只有她穿套裝 其他人都穿制服)把冰淇淋拿給我的時候說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底迪,來,冰淇淋給你~」

 

 

媽啦~~~~~~~~

我明天都要二度當兵了今年居然被叫底迪

我知道基於禮貌或是為了要討好別人會稱呼年紀比自己大的人「大哥」或是「姐姐」

但對著我叫「底迪」這個我真的覺得很跳tone

 

 

沒什麼意義的一篇網誌~~~(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