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各位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

我已經在成功嶺了…

(酷!!!我一直想演這種leaving message情節的!!!哇哈哈哈!!!)

 

嘆~失去自由12天吶!!!

 

而且還下雨變冷了…

要下就連下12天吧!這樣說不定就在中山室打發時間12天耶 = =+
想必雨一停就會有 掃不盡的落葉 倒不完的拉機…

 

本來想說要來看看康熙主持西瓜大盜會是什麼樣

看來我要一連錯過兩集了

 

推薦各位未役男士在入伍前夕看「刺激1995」這部電影

若是能搭配原著小說--史蒂芬金--『四季奇譚』 將會更加完美!

上上禮拜看完小說 前天晚上總算看了電影

 

看到一半的時候那些個監獄生活把我去年當兵的回憶全部拉了回來

連想尿尿都要跟長官報備過才能去的那種不自由

或是即使早上比別人早起 還是要等到全連都起床才能把燈打開活動…之類

深深的壓迫感... 0.0

 

不過電影的結尾我挺喜歡的 比小說的結尾還完整一點點
(雖然說電影總不免刪減了很多小說裡面刻畫精彩的情節)

因此看完心情也好多了

 

呼~就進去跟著裡面的世界一起運轉吧~

當轉到你忘了今夕是何夕的時候就會發現你又回到外面的世界了~

12天也只不過是整個生命中的微小一部分罷了~

 

btw,我一直覺得「外面的世界」或是「出去以後」這個講法很妙

但我去年跟同班弟兄的確很常一起說

「等我出去我要好好睡一覺」

「我突然好想念外面世界的炸雞」

 

anyway...

我要開始倒數了

 

還 有 12 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