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抑&偽裝 形成了我的風格

我也想大吵大鬧,但那不是我的style。

失去生命一般重要的信任 卻無法再用生命換回來

如果我的生命在此刻停住了,會不會後悔我們的最後一段對話充滿謊言?

 

遊蕩在台中 涼涼的風 微微的歌聲 自由自在 很舒服
街角一個熟悉的身影 打壞了我一整晚的興致
踏進爵士音樂節會場 和我格格不入的每一張笑臉…

 

做出一個明知會傷人的選擇需要一定程度的勇氣和傷悲
你又何苦再往傷口上撒鹽?
給個微笑 揮揮手 表現得像位優雅的紳士吧
別再多施加一層壓力上去

 

不敢相信的人越來越多,能夠依靠的人越來越少。

 

愛一個人就要給予完全的信任
像個蠢蛋一樣地付出這份執念
不加以試探 不加以懷疑

 

永不止息的風
依偎在身邊的獨角獸
草原上奔跑的蒙古馬
無盡的雷鳴

 

 

我的信念 我的世界

 

逐漸瓦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