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沒做更新了
打算用幾篇something borrowed來充數(慚愧...)


以下這段文字是一個樂團的主唱寫的…
寫到我心底去了!

 

 

如果是我,我會檢視對方留給我的足跡

如果對方對我很重要,我對他不重要要如何呢?

如果覺得這樣的付出得不到回報,又不是自己想要的

那我會輕輕告訴他我真心的想法,告訴他他對自己的重要

然後講完就會放下這樣想求回報的念頭了

把好的收起來

我想他一定曾帶給你許多美好的感覺

你才會在乎不是嗎?

若對方只當你是過客

那就讓自己成為一個美麗的過客,不強求

人和人之間能不能成為自己最想要的關係

都是緣分,不是嗎?

 

 

青峯真的很會寫這種東西耶...

佩服~(拱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