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在某地方無意中翻出來的舊東西
主題是「我眼中的你」
作者是我的大學同學---靠腰小姐
其實她寫了五篇 分別寫了五個不同的人
以下我拿出我的那一篇來貼
  

還挺有趣的 別人眼中的自己有些還挺好笑的 XD

    


  心思細膩的R
  身高169的R
  認識很多人的R
  很會交際的R
  被說是能者的R
  媽媽有在收集手機吊飾的R
  在群馬大學猛辦趴體的R
  很愛乾淨的R
  笑起來的聲音很像10幾個人在場的R
  家住梧棲的R
  喜歡用ビビ的R
  超愛AYU的R
  另外插一支鑰匙在機車置物箱的R
  暱稱看起來心事重重的R
  留言板復活的R
  皮膚超白的R
  負責下載電影然後大家去看的R
  把很多光碟拼成一面鏡子結果視訊的驅動程式也在裡面的R
  把橡皮筋串的很長的R
  頭大大的R
  很會安慰人的R
  最近很討厭聽到日文的R
  很晚才睡的R
  看AYU演唱會DVD會跟現場觀眾一樣HIGH的R
  特地打電話來告訴我SMAP上電視的R
  曾忘記我坐在後座而直接騎回家的R
  生日二月二號的R
  害怕ㄙㄨㄛˇㄍㄨˇ的R

   

  

      
改天我也來寫「我眼中的你」系列 XD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