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傍晚 我著魔了
發現了一個「錯覺」的網站
瘋狂地看了一篇又一篇會造成錯覺的圖片
還有很多有意思的藝術設計
或是隱藏在畫裡的畫

以下來分享給大家瞧瞧…


一切的起源是這張



大家看她是順時鐘轉還是逆時鐘轉呢?
看到是順時鐘轉的人可以試著把它變成逆時鐘轉
反之逆時鐘的人就看著她直到她變成順時鐘吧哇哈哈
我已經把看到想要她順就順要逆就逆了
(自以為很厲害XD)

如果有人怎麼樣都參不透這張圖我再貼圖解照片上來給您解惑



這個真的超酷的!!!
仔細盯著畫面中的小黑點 不是嚇人短片
等到畫面變化之後就會看到非常棒的彩色照片?黑白照片?彩色照片?黑白照片?
是我今天傍晚最喜歡的收穫~~

順道一題,直接點YOUTUBE進去之後
旁邊還有很多連結,但我點到幾個是嚇人的
專心看半天跑出來尖叫的鬼臉 導致我心情大糟 XD


還有這個 也是城堡^^


接下來的本來計畫是要貼圖片
但不知道為什麼貼不上來 明天我再來試試看
先放網址給大家瞧瞧

正看是人,倒看是馬?
www.eyetricks.com/1902.htm

驢子還是海獅@@?
www.eyetricks.com/0907.htm

有看到畫面中隱藏的動物嗎?
eyetricks.com/1101.htm

又一隻動物在畫面裡… 找得到嗎?
www.eyetricks.com/0405.htm(話說這個我看超久看不到 最後還向就亞求救 XD)

少婦?老婦?
www.eyetricks.com/0904.htm

老人?戀人?
www.eyetricks.com/0607.htm

鯊魚公車!(比我未婚妻那篇的吃人公車要高明多了)
www.eyetricks.com/3502.htm

天梯… (這個好有趣)
www.eyetricks.com/3505.htm


我喜歡的大概是這幾個
網站裡還有很多  比如會動的圖形、幾何錯覺、視覺藝術…
www.eyetricks.com/illusions.htm

是個有趣的網站~
有閒而且真的沒要緊事該做的人可以去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