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沒多久就算起了牌
在早餐店幫某高調人士算算最近的情事
後來也在搜狗幫某班長做了個小抽牌


這次選了一組可愛的牌當牌例

本日牌例:
恐怖之夜萬聖塔羅牌 astro.lady.qq.com/a/20070424/000020.htm

這副牌是用萬聖節當主題的塔羅牌
不如字面上說得恐怖 反而非常可愛XD
小阿爾克纳的四個元素也做了改變
權杖---紅色小魔鬼
聖杯---幽靈
寶劍---蝙蝠
錢幣---南瓜

這副牌有一個特別的設計
每一張牌裡面都藏有一隻黑貓
真是想故作神秘的一副可愛牌組 
有興趣的話可以找找看
我個人是頗懶 XD

該進入主題啦~~

題目:
A與B的關係(感情方面)

牌陣:
雙子星牌陣

抽牌結果:
權杖皇后
权杖王后

錢幣侍者
星币侍从

解牌:
說起這張權杖皇后跟這位A真是有緣
以前算過一次 這張牌那時就暗示了A本人 嘿嘿...

權杖皇后可以代表 純真開朗 光明面
若是解釋在戀情上面則可以說是一段樸實而真誠的戀情
就算是沒有足夠的熱情基礎 但在穩定之後還是會十分地快樂
いいじゃないっすか?

錢幣侍者在這裡則可以相對到B
另一方面它真正的牌意在這裡則可以解釋成
在這段感情中可以學到很多會有多方面的成長
さ、これもいいじゃないっすか?

Anyway, bless you la~~~~

其實一開始不是用這個牌陣算
只是要直覺抽一張牌 結果抽出了

聖杯侍者
圣杯侍从

我說這位施主
您擺明了是在大談老少配呀~XD
(聖杯大體上代表了感情)
(侍者則可以代表新訊息 或是小孩)
嘖嘖...
Anyway, 牌面上看起來還不錯
我基本上來是頗支持的啦~~~


接下來說說C的牌陣
C最近被煩心事纏身 我這個當跟班的都替他捏把冷汗了
雖然不清楚是什麼事 只能用我因為頭大而多出來的幾根腦神經分析猜測
Take care, buddy~

題目:
煩心事能不能解決?

牌陣:
雙子星牌陣

抽牌結果:
寶劍5
宝剑五

寶劍10
宝剑十

解牌:
這...
寶劍5代表   爭吵 失落 無謂的勝利
寶劍10代表  死亡 慘痛 結束 黎明前的黑暗

老實說,我已經很久沒看到這麼多把劍了
C啊C~ 我知道我算的牌不準 XD
但是你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如果要算的是感情事
那麼...這段感情對你來說只剩下痛苦?
雖然想要脫身 但是又無能為力
看似陷入了無意義的爭執當中
但是不會再有比這個更壞的狀況了
接下來是黎明的到來 置之死地而後生
請加油撐下去!

(如果要算的其實是別的... 再留言跟我說吧 我再解給你聽 XD)

保重啊 親愛的C
我會等你絕處逢生回來的 畢竟你也知道你是值得等的那個 XD

 


 

哎呀~
今天真是累透了
一早七點半起床到現在
我都快24小時沒闔眼啦 哇哈哈
我要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