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馬上就卜了一卦
(卜卦這個說法好像比較中式吼...)

同時也來給人看一看塔羅牌藝術好了
就算沒興趣或是不懂箇中奧妙的
也可以看看圖片開開心 XD

本日牌例:
骷髏之舞死亡塔羅牌 astro.lady.qq.com/a/20070516/000038.htm

這副牌是以骷髏人為主角 基本上可以說蠻遵從 Waite 偉特塔羅(註1)的構圖
但也僅限於22張大阿爾克納&小阿爾克納裡的16張宮廷牌有出現骷髏(註2)
其他的數字牌都只是用代表符號帶過 有點可惜呀...Orz

值得一提的地方是這副牌裡面「死神」的設計
一般塔羅在「死神」的設計都會有拿鐮刀披斗篷的死神 或是骷髏頭騎士
不然也擺個屍體 留點血 哭號的人類...之類的來意思一下
但這副牌裡的「死神」居然是個笑容滿面看起來很幸福的孕婦!!!

我一開始還想「這是什麼?該不會是放錯圖片吧?」
整張牌的暖色調 看起來很舒服的椅子 笑容滿面的孕婦
跟這副牌太不搭啦~~
但後來才意識到... 
對代表著死亡的骷髏頭而言
代表生命的孕婦&新生嬰兒的確就是他們的「死神」啊 XD
這個設計和構想很有趣 所以我特別多說了一下


話說...
隔了一天 我才發現我沒有把「註」給註上去 XD
有空來打一篇正式的介紹好了
以免以後還要註來註去的...
(是啊~我懶了~)

講完一大堆牌經
該說說我解的牌了~~

題目:
一對戀人之間的關係
A和B已經分手 因為A其實已經有戀人 B只是外遇的對象 
但AB依然是有聯絡 常聊MSN 偶爾也通電話 或是見個面 

牌陣:
R式自創雙子星解讀法
間丹地說就是抽兩張牌來交叉推演出事情的結果 XD

抽牌結果:
寶劍8
宝剑八

錢幣1
星币一

解牌:
寶劍八代表 自我封閉 外在危險 外在反對 走不出去...
錢幣一代表 良好的物質條件 感官享受 及時行樂... 

兩張綜合說起來 就是...
結束這段沒有感情基礎只有慾望的戀情吧
別再逃避自我 該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這裡雖然能提供暫時的安穩 但不是個長久的避風港
早死早超生 像遠方的康莊大道勇敢地邁步前進吧!

很好~
我自己解牌自己爽 XD

如果有人懂這方面的理論
也歡迎來批評指教一下... 感謝!


話說 我很犯賤地又多接了一個case
所以再多加一段吧
嗯... 應該會是很大的一段 XD

題目:
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A和B(不同人了啦)是朋友 A對B很好 B對A也挺不錯的
目前A單方面喜歡B 不知道B的心意
想問問兩個人之間的關係

牌陣:
雙子星牌陣

抽牌結果:
聖杯騎士
圣杯骑士

錢幣6
星币六

解牌:
聖杯騎士代表 全心投入的感情 浪漫且熱情 人際關係好
錢幣六代表     現況完善但也許不夠平等 快樂的付出 
牌面上看來是美好的

我說啊~
如果有意願 又沒有什麼外力干擾
能在一起就在好好經營下去吧!
聖杯騎士是一張極其浪慢的牌 算戀愛出現聖杯基本上就八九不離十了
跟錢幣六配在一起不突兀 反而更能顯出完滿
基本上能夠快樂地一起同行 不過在小地方可能有計較
要注意付出的行為是否恰當 是否造成對方壓力 或是讓對方感到不足
但基本上整體而言是美好的


題目:
上述結果出來之後 A又多問了「跟B之間的發展」

牌陣:
時間之流
抽出三張牌 分別代表問題的「過去」、「現在」、「未來」三個現象

抽牌結果:
過去--聖杯侍者
圣杯侍从

現在--寶劍9
宝剑九

未來--權杖7
权杖七

解牌:
聖杯侍者代表 全新的情感體驗 雖然需要學習但能夠維持下去
寶劍久代表     擔心 不安 精神壓力 被動
權杖七代表     遇到困難努力對抗 外務影響 外來的壓力 堅持就會成功

如果A只是個陌生人
我看完牌陣大概就會叫A不要放過B
要好好在一起 XD

AB的相遇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從未有過的相處模式
兩人認識進而交心 相知相惜 
現在A對B的感覺完全不敢肯定 同時B又好像有事瞞著A
總總事件導致A的不安 無助 慌張...  緊緊踏著最後一條線沒有跨出去
兩人若真要走在一起想必有許多困難阻礙 但只要同心協力堅持下去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未來如果能排除萬難修得正果 必定是幸福滿點~唷呵呵呵~XD

哎 累了~
精神力耗費很多 XD

想到什麼再來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