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唱歌
主題是「樹精姥姥的告別演唱會」
之前發下豪語說只要唱八首歌
結果我唱了這八首...

純真 這歌不唱行嗎?我這麼愛這首歌~唱起來有很有feel~(嘆)
趁早 純粹是為了想唱而唱(再嘆)
Dearest 為了姥姥唱的
羅密歐與朱麗葉 為了大吼大叫氣氛high而唱的
 某香水先生偷幫我點的還辯稱是「電腦自己點進去的!」 不過事實上這也是我對ayu的愛歌之一
千年之戀 為了唱啞喉嚨而點的
Close to you 英文歌保障名額
媽媽你無對我講 為了跳tone小姐點的 雖然她最後沒來

啊~真是有趣啊~
還認識了一度為日本展工讀生女孩們著迷的Jason警備
&八樓不斷用廣東腔講話的促逼小姐

4個小時 6個人 一個人338
凱悅真是個好地方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