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一開始就要說清楚
不要遊戲玩到一半又多出奇怪的突發狀況

說是賽跑就是賽跑
鳴槍之後就筆直向前衝
先到終點線的人獲勝 簡單明瞭
不要中間又突然出現麻布袋轉換成兔子跳
或是突然出現柵欄改成要跨欄賽跑

說是網球就是網球
你來我往 單打雙打
一球過來 再一球回去
不要有人中途插入說要PLAY ONE
PLAY你個頭啦這樣是要怎麼打
看我拿球拍ㄇㄞ你的頭!

說是打籃球就好好打籃球
我知道我是中途被換上去的球員
10個人搶一顆球就是這麼辛苦
我能理解 我沒有怨言 我在什麼地方就扮演什麼腳色
有機會上籃就要上 不小心就會受傷 表現不好就會被換下來
不要球打一打就變成兩邊底線匍匐前進比賽誰爬得快!

跟我先說好遊戲規則~我適應力很強的!
是大的就是大的 是小的就是小的 是玩玩的就是玩玩的 是無關緊要的就無關緊要!
不要玩到一半又發現被竄改規則或是沒人照規矩來啊~

Make it cl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