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搜狗打工的這幾天
我見識到很多平常在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
來紀錄幾位讓人印象深刻的小姐夫人...

1.二八六小姐
是的 我提過的286小姐

這位氣質出眾 優雅脫俗 絲毫不帶驕氣的小姐
在工讀生圈子裡造成一股話題
真是不可多得的一位富家女子
刷完286隔天又來刷了21
而且她好像是走員工出入口離開的
真是令人好奇...= =+

有什麼後續我再來做追蹤報導

2.香奈兒小姐
這位小姐可能是一樓香奈兒精品的店長?

她出現的第一天是一身的CHANEL
耳環 包包 衣服 手錶 項鍊... 鞋子我看不到所以不知道
貴氣地出現 站到我的台前
大概是被我的「姊姊攻勢」給捧得心花怒放
「姊姊~ 你這邊有80萬 請稍等一下 我去請營企人員來KEY喔~」
所以一直帶著笑容 態度很好地等待薄薄的點數卡

第二次出現就不是那麼香奈兒了
但還是貴氣逼人的一身勁裝 大概是櫃上裝扮吧
一樣拿了超過50萬的發票來
這次她選了我隔壁的女孩
一樣超過50 一樣要找營企
但這次的營企比較衰 權限不夠
因此香奈兒小姐顫動著捲翹的假睫毛等得老大不高興
嘴翹得半天高~
「對 這是在我們家買的 有什麼問題嗎?」
「你剛剛key那個是什麼?那個不是部類,是我的員工編號!」
「你們快一點,我時間快到了!」
「我不換了!我要下去了,我時間到了!」

唉唉,可憐了被她擺臭臉的孩子們~~(嘆)

3.三十五萬沒辦法買化妝品
這是上工第一天我遇到的富家千金

拿了35萬的發票給我 上面寫著沒寫是什麼品項
我很笨地問「姊姊 這邊總共35萬 是在1樓的...」
『對 一樓』
「一樓的化妝品嗎?」
『不 是精品』
「喔喔~」
『35萬沒辦法買化妝品!』
「蛤!?」
『會買的跟一座山一樣多啊~!』
「噗」
上工第一天就被一個35萬的小姐消遣了(倒)

---
以上三名是讓我印象深刻的客人
且幾乎都是第一天來的
後來幾天其實也有可怕的大戶或是有趣的全家福
但大概是麻痺了 每天見到一堆奇奇怪怪的人
剛割完雙眼皮眼睛線還沒拆就來逛街的啦~
口齒不清的 口中有異味的 口氣異常低下的~
香氣逼人的 香氣懾人的 香氣怡人的~
小孩特別吵 小孩特別可愛 會當場打小孩 或是溺愛小孩~

真是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啊~

BTW,
我真的很愛這種接觸人群的工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