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4斤………

給你看我今晚跟某人的msn對話紀錄

真是讓我手忙腳亂 哈哈哈

 

 

 


 

Ma

幫我處理一下啦

嗯嗯

Ma

以你豐富的人脈,一定是沒問題的

Ma

你在忙啥

在整理資料 哈

Ma

在用公事

嗯嗯

Ma

你也這麼忙

Ma

慧忻負責跟你一樣的嗎

??

Ma

王慧忻啊

有人放消息說他在當我同事嗎 xd

Ma

她跟我說的啦

Ma

所以沒跟其他人兌

那你問她好了 XD

Ma

不懂

就是問她做得是什麼工作阿

Ma

不是在東海內嗎

Ma

他是我沒問他作什麼職務

Ma

只知道你介紹的而已

倒+

只有你知道這件事嗎?

全國的人都不知道?

Ma

反正是她自已跟我講的,我也還少和飯店聯絡,也沒畢要講這件事吧!

嗯嗯

那你再問她啦

我不太好講什麼

有難言之隱

Ma

不懂

Ma

搞神秘

也不是啦

Ma

:S

慧忻沒有跟我在一起工作

其他的你要自己問她

:P

Ma

那有在學校吧

不知道ㄟ

Ma

好吧,不問你了

;) 感謝你放過我

Ma

屁啦

 

 


 

 

真不知道是她自己亂兜還是誰的傳言誤會…

還好瑪姐最後放過我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