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 寫網誌

 

剛剛加班完

編完書單 要報給圖書館

寫MAIL給勞教處 確認宣傳摺頁的事情

也請了敦煌書局幫我做書籍報價

一邊加班的同時一邊看了終極警探

跟好多人聊天 吃了泡麵

 

呼~

最近比較沒那麼忙了

開始拾回好多人與人之間的交流

 

現在是清晨4點半

要是我現在還在上吸血鬼班應該是已經做完報表在摸東摸西了吧

大半夜的

身體想睡了 但是心理卻要身體播出最後一點力氣來寫網誌

 

結果根本也沒寫什麼

大概只是要讓自己知道這個網誌還是存在著的 (嘆)

 

曾經我在當吸血鬼的時候可以好好寫網誌&一個月看個兩三本書

換工作的時候我還以為我會有更多時間做這些事

但完全沒有 XDDDDDDD

 

頭有點昏了

我要來去睡了

 

啊對 我不是又在亂熬夜了

我今天睡到下午5點才起床 所以沒有很累

至於為什麼睡到5點 是因為我前天半夜4點多才睡 然後早上8點跟中午都各醒來一次

要在往前推為什麼4點多才睡...

就說不完了 XDDD

 

 

好啦~~ 不扯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