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你滾開 你滾開 你滾開 你也滾開

你!站好~!不要動!

你~ 雙手張開~ 讓我抱著靠一下~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槍斃~!

 


一切都結束了

所以又開始了另外的一切…   嗎?

 


我以為我能夠依靠你的

但證明結果不行

需要依靠的人到底是誰

 


一年

滿一年後我就要變成超人了啊

 


我又不是三頭六臂

怎麼會什麼事都到我頭上然後又一直趕著我跑啊?

 


我已經開始想你了(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