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瞧傳簡訊給我

只打了四個字

「我失戀了…」

 

我後來回他簡訊

一樣四個字

「馬的…(拍拍)」

 

 


 

警世劇場台詞:

「李組長總覺得這件是不單純,裡頭大有玄機…」

又或者

「建明萬萬也沒有想到,這個決定將會給他帶來一場腥風血雨…」

(離題離得很嚴重,我只是想講這些台詞 XDDD)

 

 

瞧瞧他女朋友去年去義大利留學

剛開始他去義大利看過她一次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

瞧瞧覺得有必要再去一次

(就是有點感情問題

但是瞧娘百般阻止 千般阻止 萬般阻止 億般阻止 兆般阻止…(再下去就是不常用詞了)

 

我還記得到最後瞧瞧跟我說

「要是分手了我再也不會叫一聲媽!」

 

 

 

 

 

 

We wi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