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騷擾啊~~~

對阿!!就是性騷擾!!

セクハラだ!!

我被日本阿婆開玩笑地騷擾了~

 

 


時間:2009 07 09   am 07:00 左右

場景:某飯店大廳的彌勒佛像前

人物:R、日本阿婆。

 

嘆…

那天是我一個人上大夜班

隔天早班交接完之後的空檔

接待組某鄧&某葛突然跑到櫃台來求救

他們說有兩位日本婆婆對大廳的彌勒佛像有興趣

但是他們聽不懂阿婆們在說啥

所以… 看似已經沒事的我就被推出去了 XDDDD

 

 

(以下對話以中文表示…)

 

「請問…這個佛像是代表什麼呢??」

『喔~ 這個是很有福氣的佛像。』

「據說是摸肚子是嗎?」

『對啊~摸他的肚子會很有福氣喔!變有錢人!』摸佛像肚子)

「真的啊?」也摸佛像肚子)

『對呀,一直以來這種佛像都有這個說法。』

「那摸佛像的ㄐㄐ會帶來什麼好運嗎??」伸手接近佛像的下半身)

『這個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說法耶…』 

 

 

「那摸你的ㄐㄐ呢???」  (順勢手就移到我褲子前約10公分處)

 

 

 

『ㄜ…也…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好處^^"』

 

「啊哈哈~真是不好意思我還開你玩笑~^0^」露出得意的笑臉)

『哈哈~沒關係啦~ 那如果沒事的話我要走囉!』倉皇逃跑)

 

 


事後我問某鄧&某葛有沒有看到我差點被偷雞摸狗

他們居然說「有啊~~」

媽啦!有看到是不會來關心一下是不是 XDDDDDDDDDD

某鄧還說「那你怎麼不給她摸???」

屁啦~~~

我要把日本婆婆叫回來說你願意給他們摸的時候你還不是大力制止我!!!

 

 

 

 

 

 

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我會被日本阿婆開這種玩笑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