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

又是要mur的時候了

 


AYU版辦的天下第一歌道會好殘忍啊~~~

Who... VS. Mirrorcle World

M VS. evolution

這兩組是要我怎麼取捨啊取捨啊~

你說說看你啊說說看!

MY ALL VS. SEASONS

這兩首我也選不出來因為沒有太大喜好 XDDDD

 


冠冠你整個人也太有父愛的光輝了吧

貼心到一個不行啊~貼心到一個不行!

整個很多小動作實在是啊~實在是!

嘖嘖嘖…

江小姐是位LUCKY GIRL

 應該吧?

如果她本人也是這麼認為的話應該不錯^^

 

希望你們兩位能一直幸福下去

 

 


把一個生命帶來這個世界

然後主導這個生命的歷程

 

我真的不想要也這樣控制一個生命

 


7/1 總算要有新人來了

在我工作6個月整之後

 

我要留言給新人

「小心王4斤!」

「有些人會做某些事,但那是無心的;某些人什麼事都做,卻是充滿心機。」

「習慣就好」←這是我也受用良多的名言金句

 

 


我沒有不見了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聯絡您 XDDDDDDDD

 


糖糖去幫我們買宵夜

想不到店員忘記把我的無敵大麥克贈品杯子放到袋子裡

結果…

他們就親自派人送上門來

還多補了一個給我

正好是我要的兩個顏色

真的是啊………

 


最近好多事

想寫在網誌上的事常常拖到時間點過了

沒feel就不寫了

 

最後就通通積到mur這邊來 XDDDDD

 

真是個拉機桶

 


 

以下是某一天的盛況

 

本公司櫃台員工才懂的我要表達的盛況是什麼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