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累壞了

太多天沒有好好睡覺

今天居然睡了快12個小時耶!!!

 

美中不足的是我家隔壁在施工

從大概8點半 我康熙看得正爽就開始又鑽又挖的

嘰嘰嘎嘎嘰嘰嘎嘎~砰砰!

而且似乎就是我房間旁邊

因為鑽牆聲音實在是大到不像話

連牆壁和地板都在震動了

靠杯!!! 上大夜班的人命就比較賤啦~~~~~

康熙難得做了一集歌唱內容我卻完全聽不到歌聲~~~

 

9點過後我就打算來睡了

睡前把耳塞揉到最細塞到最內耳

大概都要抵到耳膜了吧我想

然後催眠自己安心地開始睡

中間雖然也是有被吵起來2.3次

然後就下毒咒希望隔壁人家跳電

 

 

 

 

 

 

 

再度完全清醒過來

聽到的是晚上9點半的鬧鐘LOVE~Desiny~

嘖!! 這歌也不是個能讓我帶著好心情起床的歌了

我要換成瑪莉歐的無敵星音效~

 

 

快快樂樂上班去~

糖糖你別再說我悶了我今天一點都不悶~~

 

 

 

 

 

 

 

(內容貧乏的一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