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紗美某個早上的一句

消極掰

讓我過了兩天到現在還在笑

 


明日晚上師徒仨要去逛忠孝夜市

再去師父家聚餐聊天

咦哈~~~

 


跟凱兒一起上班真是蘇胡

順道一提 我欠他45元

 


昨晚宵夜:中華夜市

碳烤雞排 肉圓 割包 臭豆腐 烤鴨夾餅

 


今天中午有人要來吵醒我睡覺

吵醒我還要我花錢

大概要花4000的是吧?

而且這個人還忘了我生日是哪一年

我提示他「你屬狗,我屬什麼?」

他居然給我回答「豬?」

是說他今年也是過了我生日才來祝我生日快樂的

連日期都忘了 我想我本來就不該奢求他連年份都記得

 

我真想給他屎吃

 


豬哥亮的演出又紅了

這次是在全國飯店的櫃檯內

大家說春酒表演少不了我一個

還說已經幫我想好西裝 短褲 蝴蝶結 的三位一體裝扮

 

YOU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