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前天

我弟來我家跟我住了兩個晚上

我真的只想說「有弟萬事足」

 

這個小子第一天來等我下班

下班後陪我去我家附近的永和豆漿吃宵夜

回家之後幫我出了一點我家擺設的意見

然後我們就度過一晚溫存(?)
本人看到這句應該會想打我XDDDDDDDDDDD

 

隔天一起回東別

吃了久違的湯姆漢堡

下午去又一起去大創採買生活用品

之後我就放他一個人在家

自己跑去跟某心機男吃飯

 

等到我2個小時多之後回家

家裡的地板居然已經被擦得乾乾淨淨的了!!!

我老弟本人還從自己家裡偷偷帶了一小罐魔術靈跟一塊布來幫我擦地板

擦完地板的布還幫我放在陽台地板上當腳踏墊

「這樣你去陽台的時候就不會把腳弄髒啦~」

 

 

怎~

  麼~

    會~

      有~

        這~

          麼~

            好~

              的~

                弟~

                  弟~~~

 

 

整個就是太感動人了!

於是當晚我們又激情了一夜(?)
擺明了是硬要講 XDDDDDDDDD

 

 

 

ㄟ!寶貝老弟!

我超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