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要去上班的途中

順道載了一個人去了一個地方

那個人很貼心

幫我搞來了幾本飯店實務日語

下車的時候跟我說 袋子裡還多放了一個暖暖包要給我

怎麼這麼貼心~~~~~

 

我今天把衛生衣跟衛生褲都搬出來穿了

其實不會太冷 想把暖暖包開來用的欲望其實也不高

而且整個就很捨不得開啊 XD

其實也沒必要打開來用

因為光是想到而已心就暖了 >\\\\\\\\\\\<

 

兩個人共乘在車上的時間只有5分鐘吧我想

但卻是我工作10天以來最輕鬆的一段時間(措辭好誇張)

一段很安心 很放鬆 很舒服的路程

最後的暖暖包還搭配了一個暖暖的微笑

 

 

 

Thank you, my dear, sincerely.

 

 

 

 

 

 

 

大概是因為這樣無壓力的情緒

才讓我今天差一點點遲到 整個騎得很慢 XD

 

 

 

 

 

 

 

 

 

 

 

 

(我真的很有辦法表達出深深的曖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