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跨2009的這段時間

我接到不少意外的電話&簡訊 XD

 

鍾G排

你特地打給我祝我新年快樂&工作順利也太~~~感人了吧你

要是我租到大房子會特地隔一區出來每天放一塊雞排在那邊拜

直到你來我家擦螢幕的那天為止 XDDDDDD

 

林正忠排骨飯

機耶!那麼久沒見面沒講電話了

劈頭就問「你到底什麼時候要來看我啊?」

是有沒有一點問候老友的意思啊你?

說了我要上班之後的消息之後又回我

「你?沒身材~沒臉蛋~沒身高~ 憑甚麼當櫃台?」

啊哈哈 不要以為你長得帥我就不會對你痛下殺手

下次看到我騎車對著你衝過去記得要自己閃開

 

金金金成寶貝

這位是全世界最早傳賀年簡訊的人

12/29 凌晨2點58分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沒了 結果昨天上班到一半又傳來另一封

我感受到你的誠意了親愛的

下次再去你家陪你睡覺(?)

 

黃阿秋

這真是個超意外的簡訊

百年多沒聯絡了 msn也很少在聊

居然傳了一封感人的賀年簡訊過來

晚點來跟她說我上班的事情

 

靠腰就亞

「好主管、好同事、好室友」

真的是一個很實在的祝福,感謝您~

我也要祝您「好老公、好婆婆、好小孩」

大家都有很實在的祝福!

 

艾拉小寶

因為跟阿本仔們一起跨年所以變成叛國賊

還說小日本萬歲 XDDDD

好啦~等我存了錢我們就去日本玩啦~~~

 

Sincere

「希望第一天一切順利,繆。」

這是一封讓我偷笑一整天的簡訊

雖然是短短一行字 但內容真是太可愛了

明明像繆的人是你啊~~~~

但反正我也沒有棟那麼帥就是了 XD

 


 

打著打著又要12點了 Orz

繼續背房型資料 等等吃個午餐 1點要出門上班啦~~~

 

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