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在遙遠的一個國家,住著國王和王后,

在一個下著大雪的冬天,王后懷孕了,國王十分高興。

一天,王后在花園裡摘玫瑰,

不小心刺傷了手指,血滴在雪地上。

王后看到白雪上的一點紅色,許了一個願望:

『如果我生的是女兒,我希望她會有像雪一樣白的皮膚、血一樣紅的嘴唇。

 而我將會為她起名為白雪。』

不久以後,王后果然生下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女孩的肌膚潔白如雪,嘴唇像血一般鮮紅,

他們為她取名為白雪公主

 

她的嘴唇像血……

 

什麼???血???

 

什麼???血???

 

 


 

 

「什麼???血???」白馬王子很驚訝

『啊!?』白雪公主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怎麼會…怎麼會…

 莫非白雪公主你是維京唱片公司的藝人?」

『這………』

 

白雪公主也嚇了一跳,明明自己跟維京唱片已經解約了,

2005年ELVA離開維京,後來維京不是也被EMI吃掉了嗎???

怎麼可能還影響著她???

更何況白雪公主比ELVA還早就離開維京了啊~~

罷了,牙一咬,眼一閉,

打蛇隨棍上!!!

 

『是啊…』雙頰很給面子地迅速泛紅,但口氣實在難掩心虛

「什麼?但你之前不是還有其他唱片公司的合約嗎?」

『是沒錯啦… 

 不過那時候公司忙沒空照顧新人,我也忙著自己的事,

 所以雖然有約在身,但其實根本沒安排過什麼活動…』

「喔,原來是這樣。」白馬王子默默接受這個事實。

 

到底是為什麼???

白雪公主自己也百思不得其解,她只是比較漂亮而已啊!

只記得今天有點累,躺在床上之後就懶得動,

王子騎著白馬來,她累得連動都不想動一下,

王子騎著白馬走,她也累得沒多抬頭看一眼,

大概也是因為這麼累,才讓白馬王子有了「白雪公主真的跟維京有合約」的錯覺。

 

 


我不得不說這個白雪公主是個奇女子

「不要看我柔弱好欺負,我只是比較漂亮而已。」

是她的一句夢幻名言。

 

前陣子她跟我說了一件事,

我們兩個在電話的兩頭大笑不止,

尤其是我,因為我笑點很低。(這讓我想起她跟我講的一個笑點低冷笑話)

但是這件事讓我想寫這篇OVER網誌,

也紀錄我有這麼一位奇女子好朋友。

 

她真的是美女,也真的很低級。

她是業餘模特兒,卻可以穿著一身華美模仿周星馳電影的所有橋段。

她很堅強勇敢獨立,但也一樣有著不為人知的傷心故事。

她看似情史豐富,其實另一方面可以說是情路坎坷。

她不講話是淋誌鈴,開口就變王踩滑。

她跟我一樣是假面超人,不過我覺得她還是趕快去拜狐仙為師比較合適。

她沒把我當男人,我也沒把她當女人。

她很愛我,我也很愛她。  (吧)

 

有人曾經希望透過我認識她,

我口頭婉拒同時心裡想著:「你是玩不起的。」

(我保證我心裡不是說:「你等著被剝皮吞肉千刀萬剮抽筋斷骨陷入萬劫不復永無超生之地吧!」)

但我確確實實希望哪天她能遇上個真真正正可以跟她好好在一起的人。

BLESS YOU, MY DEAR~

 

 

 

 

 

無師自通看一遍就看懂這篇的人請跟與客服人員聯絡升級為白金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