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想必沒人知道我在謝啥 

其實就是上週末11/1 11/2的那場盛宴(我不是指第二屆東海日文系友回娘家啦!!!)

整件事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從6月底到現在

這段時間雖然我把眼睛弄瞎、耳朵戳聾、舌頭剪斷…

但還是有感受到各界的好意 也一直是好好記著的

因此要在這裡好好感謝親愛的你們一番~Orz

(如果還是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看到最後就會知道了啦~XD)

 

 


 

首先感謝一下只有一面之緣的楊岳兄

感謝他藉著天時地利人和讓我有拿到這張票的機會

有緣再相會指數:★★

 

 

有非常多地親朋好友會問到我這件事 或是會試圖安慰我

也有就當作這件事不會發生似地一起跳過這個話題讓我好過點的

雖然通常是被我封口 或當作沒看到 或是封鎖(是的 我封鎖了一些人 XDDD)

冷淡以對 瘋癲以對 顧左右而言他

蠢娃教母 蘋果 奈美惠 MIKI 振哥 毛毛子 獅子 強尼 就亞 樹精姥姥 SIN  

手指不夠數,不夠手指數:★★☆

 

 

另外有猶大小姐

感謝她還曾經意圖在我絕望之餘 想要賣屁股賺票錢的時候

差點發動了「順手捐發票,救救老殘窮。」還有「一人一塊錢,搶救林右拳!」的活動

信封上請寫「創世基金會收」就可以了指數:★★★★

 

 

惹火我的M先生當然也不能放過~

即使我都說表態了還是不斷追問 事後還怪我「是你自己說話口氣的問題」

但我知道其實您是關心我吶~~

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也搧不熄的三味真火大指數:★★★☆

 

 

騙人布阿兄也要拿出來謝一下

事發當晚剛好出現 跟我說了「錢不是問題啊~」「你想去就跟我說吧!」之類的話

聽懂話中的意思 讓當下情緒不穩的我感受到一陣安定

騙人布火鳥星、騙人布辣椒星、騙人布好窩心指數:★★★☆

 

.

.

.

 

最後要感謝的當然是親愛的空修哥

即便他說賺到一億就要包養我 但還是不顧投資報酬率地送了我一張票

還說「那就留著做紀念吧!」

寶貝老哥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指數:★★★★★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誰啊...?

還有人覺得需要我感謝的請留言告知

我會很認真地補上來的 XDDDD

 

 

 

 

 

 

 

 

 

 

 

 

 

 

 

 

 

這真的是一張紀念了

記念著2008年這場慘烈的教訓~~(遠目)

 

 

 

 

 

 

 

 

 

    THANK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