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READY?
是濱崎步在02~04年主持的談話性綜藝節目
節目內容主要是AYU跟來賓藝人的對話還有一些活動
幾乎每集AYU都會在節目上唱歌 也幾乎都是跟來賓合唱
節目共播出1年半 全73集 每集約半小時 

我用驢子「低調」到了 AYUREADY?---73集大全集 ...= =+
其實目前也才3集下來 還有70集啊 還不能保證會完全下來 遙遙無期~~
如果有哪位知道迅速確實的低調方法 可以的話請告訴我 3Q


今天看了剛下載到的某集(#34 2003.05.31)
太好笑啦~~(拍桌)
忍不住手忙腳亂地來發表一番
是的!今天來看的人又要受到AYU炸彈轟炸了...


本集的來賓是叶姉妹(叶姊妹)!!!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這兩位日本名媛---叶恭子&叶美香
這兩位的形象... 對我來說是敢露的貴婦
我在日本的時候剛好是寫真集的宣傳期 常看到她們上電視

簡單來說 是一對極盡所能帶給男性觀眾福利的姊妹花
而在節目上的表現 似乎總是姊姊打壓妹妹
動不動就酸她幾句 指使她去做事 或是不顧妹妹利益
妹妹有時候也會發動「優雅地回擊」 超好笑的 XD

這集裡面有介紹到她們的出道
是以「高級女性雜誌的超級讀者模特兒」的身份初登場的

(這個妹妹美香怎麼跟現在長得這~麼~不~像~啊~?)

叶姊妹進場的時候先展示了身上的華服
(AYU還注意到姊姊恭子設計的 兩姊妹為了這點非常開心^^)
過了一會提到家裡的衣服數量有多少
恭子這時候就開砲了


AYU:你們大概有多少衣服呢?
恭子:雖然說沒有數過不太清楚啦~
   但美香因為衝動買下來的東西意外地多喔!
   對吧,美香?
美香:不不,姊姊買得才多~
   大概有90%都是姊姊的洋裝。
AYU:啊?那其餘的10%?
美香:是的,那10%才是我的衣服。
(美香就在這裡發動了優雅的回擊 XD)

後來AYU說到她看過兩姊妹主持的節目的內容
就問了兩姊妹的內衣是不是真的穿過一次就丟掉?
她們說是真的(驚!)
美香也順便爆料說姊姊不太穿內衣的 XD
不知道是因為尷尬還是怎樣的
恭子突然就反客為主結束了這個話題

AYU:穿過一次的就...?
美香:不過呢,姊姊通常...都不怎麼穿的耶...
恭子:是啊...
   站著說話不方便,我們坐下來吧!
AYU:對吼對吼,真是不好意思。
(AYU尷尬道歉的表情超好笑的)

後來說到兩姊妹每星期會吃一次鱉料理(?)
於是節目上就現場品嚐了鱉湯
這邊恭子覺得熱騰騰的鱉湯冒出來的煙擋到自己的鏡頭了
順道又欺壓了美香一次 XD

恭子:這樣會不會看不到我的臉啊?
AYU:還可以吧?那不然我幫你把煙吹散好了~
    (AYU邊吹氣邊憋笑)
AYU:結果煙都跑到美香那邊去了^^"
恭子:美香沒關係啦,不用管她~

料理話題結束後
就說起了兩人的經歷
這裡有放姊姊恭子以前的照片 我覺得比現在漂亮耶@@"

(姊妹的眼睛大小怎麼好像隨著歲月調換過來了?)

然後聊到了姊妹兩倒追男人的事情
恭子說她會派美香去約她看上的男生過來
但有時候也會因為逆光之類的種種原因看走眼
那時候就會把車窗升起來趕快走掉 XD
(通常是美香開車,恭子坐在後座)

還有一次是恭子要美香去約一個男的
美香一路追過去 結果那位男士居然進了地下鐵
美香打電話給恭子:「他搭了地下鐵耶...」
恭子:『那妳也搭上去啊!』
結果美香就聽話地也乖乖搭上地下鐵
但最後還是跟丟了 恭子還發了大脾氣 XD

接著 『用一句話來形容濱崎步』
恭子說「熱帶糖果(tropical candy)」
因為她覺得AYU:既lovely又sweet,而且好像還藏了很多未知的秘密一樣。
美香說「很有自己的審美觀

接下來又是一段好笑的
這次要她們『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YU:好!下一個主題: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恭子:我是活生生的夢中幻影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翻好 )
AYU:哈哈呵呵呵呼呼...(看得出來在辛苦憋笑)
   夢幻是嗎?
恭子:就是那樣~
(AYU還硬撐著訪問下去,要是我已經笑到拍桌大叫了 XD)


之後又要她們各以一句話形容對方
美香說恭子是:人生天才。

(恭子聽完之後嘴邊露出淺淺的微笑,看來很滿意這個答案。)

恭子說美香像太陽一樣,是:活生生的維納斯。



最後一個主題是:注意日常生活中的小細節以達到完美的女神體態
兩姊妹大費周章地講解並示範了優雅的坐姿(可以讓屁股緊實的坐姿?)

結尾的時候AYU跟美香合唱了英文歌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結束!


這集真的好好笑喔
每個笑點都在我寫網誌的時候都一邊回味一邊笑
太促逼啦~~~~~

下次看到好笑的我再打上來轟炸一次 XD


特別感謝:SUZU桑的技術指導   
     告訴我movie maker的奧妙
     還指引了我windows media player 10的技術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