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遠方網誌的一個問題:

To 阿兄:
大熊抱是什麼?管他的你是我的好阿兄啦~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xd


喔...
這就是大熊抱...= =+

bear hug

ph. (片語 phrase)

1.緊緊擁抱
2.以遠高於市場價的價格買下一公司

想擁抱的時候就來個大熊抱
就是這樣 XD

另有一說 是「雙蛇纏繞」←(創詞者:某女性友人)
相對於大熊抱的正面相擁
我將雙蛇纏繞理解為「從後方越過對方肩膀將雙手交叉在對方胸前」的抱法
兩種抱法我都頗喜歡

我的擁抱是滿滿的喔~
我最喜歡抱人了~XD

哪天誰心情不好想要被抱一下可以來跟我索取
只要你不害臊我也絕對不會害羞 
C'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