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睡覺的時候有怪癖
分「睡前」和「睡醒」兩種...
睡前一定要有人跟我講話我才比較好睡
睡醒嘛... 睡過我旁邊的人應該都知道 有機會再說 XD

因此
我從國中就有聽著廣播睡覺的習慣
基隆聽的海洋之聲 北台之聲
台中聽的全國廣播 中廣流行網
搬出去之後用網路聽的WAVE RADIO  KISS RADIO  ...

現在 梧棲 
我房間在一個詭異的地方
放子的中心點 又位在9樓公寓的最底層
收訊真是很~差~

勉強能聽到的是ICRT 跟 警廣
但礙於ICRT到半夜盡放些外國搖滾樂團 我睡得更不好...
因此我選擇了警廣

每天睡覺的時候我其實都在聽路況
哪邊塞車 哪邊車禍
哪邊有小狗跑到高速公路上
哪邊有位走失的165公分穿藍衣操台語口音老伯伯
我都聽得很清楚
然後再夢中替他們祈禱...Orz

我睡覺通常是1點的事情
那時候警廣台中台的節目是yoyo live show 全國治安交通聯播網
主持人是 堯堯
專用口號是:生活中的好朋友 堯堯來囉 陪你生活搖一搖
節目流程大致是:
1:00-1:30 
ㄛ哈陪你做運動
大家一起來(聽路況、報路況)
生活ABC(生活美語)
yoyo告示牌VS(科學園區一路通)

1:30-1:50

大家一起來(聽路況、報路況)
YOYO點點名(聽見台灣的聲音人物介紹,好吃好玩在哪裡)
大家一起來(聽路況、報路況)

1:50-2:00

大家一起來(聽路況、報路況)
YOYO點點名(開放CALL IN好康放送)
大家一起來(聽路況、報路況)
準備報時

2:00-2:05 
大家一起來(聽路況、報路況)
YOYO放輕鬆
.
.
.

我通常到2點前一定會睡著
所以就不care後面在幹嘛...

除了1點節目剛開始的時候會放慎吾媽媽的早安喔哈讓我high起來之外
有時候堯堯會還做一件讓我有點困擾的事
雖然說這是我自己的問題(睡覺聽什麼警廣 = =")

在高速公路上開夜車的人可能都很累 需要提神
所以堯堯有時候會突然來段精神振奮的節目
講話會突然變大聲 或是放很吵鬧的音樂
這就算了
最可怕的是 她會突然說...
「各位駕駛朋友打起精神 別睡著喔!快起床!起床!起床!起床~!

這聲呼喊數度讓我從睡夢中驚醒~~
我知道這很好笑 我現在邊打也邊覺得好笑
但我被吵醒的時候可是一點也笑不出來 XD

還好 這個月很幸運地還沒有這種情況
不知道是堯堯沒有這樣做還是我睡得太死

如果四位觀眾(應該只有四個人看吧?)有興趣 
可以一點去聽聽警廣台中台
hichannel.hinet.net/player/radio-f1.jsp
我很貼心附上網址
想笑一笑的人就試試看吧
運氣好就會聽到堯堯叫你起床!

希望不要因為我網誌這樣說結果今天就真的被她叫醒了
明天我可是要8點起床10點上班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