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
我一直以為戀愛就像一個人靠在一堵很厚實的牆上,
當然,
任何牆都可能因為任何原因就垮掉了,
可是如果一個人在這一生中沒有一次真正的鼓起勇氣靠在這牆上的話,
他永遠不會知道靠在牆上那種安全感,
和那種充實的感覺

FROM:名揚四海 胖子 

就靠上去吧女孩
不管這是多爛的一堵牆
多少人勸你不要靠上去
如果你想 
就靠上去吧

也許我是錯的
也許她&她&她才是正確的

我一直沒試圖去看清這面牆
說不定上面被塗滿了骯髒的穢物
又或者被前人大大地寫了不堪入目的字眼
如果是這樣 那麼...
是我的錯

但是我選擇不去知道啊
說不定我會後悔(?)

好啦
如果你需要拐杖撐著你
我也有一支可以借你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