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屬於他跟她的故事
到今天2008/03/17 總共1191天 是結局 也是開始

一個是我親愛的阿湯乾哥
一個是老是被我取笑的四大天傻成員

他們的開始 我沒參與到(?)
說穿了是被蒙在鼓裡
哈哈 為了這個老哥還跟我道歉很久

他們的結束 意外地 
我幾乎參與了整部片的演出
雖然說我只是配角(好惆悵 XD)

本來我以為我會喝到頂級的喜酒
但看來還有得等了

屬於你們的一切
屬於你們的回憶
屬於你們的情感

我來了 我看到了 我接受了 我也離開了

最後能給你們的 是我深深地祝福

Bless you,  Chris & Cry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x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